(左起)第 7 选区候选人 Matt Boschetto、Stephen Martin-Pinto 和 Myrna Melgar。Xueer Lu 摄于 2024 年 6 月 27 日。

Read in English

周四晚,60 多人挤进 BookShop West Portal 参加了今年第 7 区参事竞选的第一次论坛,两名候选人正在挑战现任监事Myrna Melgar。

这场辩论由 Mission Local 记者 Kelly Waldron 主持,是今年夏天到秋天期间由 Mission Local 主办或协办的六场选区辩论和两场市长论坛中的第一场。

周四,当 Waldron 在论坛接近尾声时要求每位候选人说出他们作为参事将做出的一个大胆甚至不受欢迎的决定时,出现了最尖锐的分歧。

46 岁的消防员 Stephen Martin-Pinto 将废除排序选择投票。56岁的现任参事 Melgar 将 “把Great Highway变成一个全天候公园,就像Barcelona一样”——她是这项提案的共同提案人,该提案将列入11月的投票中;35岁的小企业主 Matt Boschetto 表示,他将停止在 West Portal Muni 站周围限制交通的计划。这些计划是在一名司机在车站附近的十字路口撞死一家四口后提出的,将于下个月提交给市交通局董事会。

2020年11月当选的Melgar身着大红色西装外套现身,准备为自己的政绩进行辩护和竞选,她的丈夫和女儿(洛威尔高中二年级学生)在观众席上观看。Martin-Pinto和Boschetto似乎在很多问题的回答上达成了共识。

Melgar说:”我为第7区人民带来的是深厚的技能和经验,”她在整个晚上都指出了她在住房和交通等问题上的记录。

Melgar 还发挥了她的经验和知识。在 Boschetto 提议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为市民提供市政厅的财务数据,以此来打击腐败之后,身为预算和财务委员会成员的 Melgar 进行了反击。作为预算和财政委员会成员的Melgar反驳道:”三藩市县的预算已经在网上公开了。我可以发给你链接。我会给你发短信。这是公开信息。”

Boschetto 强调了他作为一个小企业主的身份,并将他每三个月一次的企业预算审查与参事们对城市预算的调整进行了比较。他说,他的做法将是个人化的。”他说:”我想亲自回复你们的电子邮件。”

Martin-Pinto强调了他在该区的根基,花了一些时间列举第七区(District 7)的街道名称和公交路线。”就职业而言,消防是我的妻子,但政治是我的情人。”他说。这是辩论中最幽默的时刻之一;Melgar对这个笑话哈哈大笑,观众也笑了起来。

Over 60 people crammed into BookShop West Portal on Thursday night for the first forum of this year’s District 7 supervisor race, where two candidates are running against the incumbent supervisor, Myrna Melgar. Photo by Junyao Yang, June 27, 2024.

Martin-Pinto和Boschetto以他们的家族在三藩市的悠久历史作为回答的开场白: Boschetto 是第四代旧金山人,而 Martin-Pinto 则是第五代。Melgar 在萨尔瓦多内战期间来到三藩市。

很多时候,Martin-Pinto 和 Boschetto 的回答出奇地一致。

Martin-Pinto 说,他支持让 Brotherhood Way 对骑车人和行人更加友好。Boschetto 接着说:”是的,我同意其他候选人的观点”,然后详细说明他支持在全市范围内增设自行车专用道。Melgar 指出,将 Brotherhood Way 变成一条受保护的多用途道路已经在计划之中。

当 Waldron 询问候选人是否同意将 West Portal Avenue 、19th Avenue 和 Ocean Avenues 等商业走廊沿线的高度限制提高到八层时,Martin-Pinto 说:”我认为四到六层左右就足够了”。Boschetto 接着说:”是的,我同意 Stephen 的说法。”

Melgar表示支持八层。她还倡导各种类型的住房,从经济适用房到市场价住房。她说,西区 “几十年来一直建设不足”。”我支持建造住房。我认为我们今天需要住房,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为下一代建造住房。

在一轮讨论中,Waldron 对每位候选人都提出了一个具体问题,问及 Boschetto 在之前的选举中没有投票,这在讨论中出现了好几次;Martin-Pinto 在共和党的注册情况以及他是否支持特朗普;Melgar 说,Neighborhoods United(一个强烈反对提高区域密度的联盟)中的一些人 “不是我的人“。

Boschetto 试图解释自己未能投票的原因。”我有一个小企业,我有孩子,我喜欢亲自去投票。而在那些日子里,我就是没有优先考虑这件事。这是一个巨大的、巨大的错误。我现在对此负有巨大的责任。”他说。

本月早些时候,Mission Local 在一篇关于未能投票的候选人的文章中问到他未能投票的问题时,他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我觉得自己没有发言权……投票几乎不会有什么影响。”

Martin-Pinto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他说他一直是注册共和党员,直到2023年,因为国家安全以及外交和边境政策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说,作为一名消防员,他曾抢救过很多很多吸毒过量的人——有些成功了,有些则没有——当有人奄奄一息时,他会与附近的毒贩交谈。他说:”他们中很多人是从洪都拉斯非法来到这里的……这都是糟糕的边境政策的下游影响。2020年,我支持了我认为在边境控制政策上更强硬的候选人。”

他说,今年他不支持特朗普或拜登,而是寻求第三种选择。他没有在任何党派注册。

Melgar 避免直接谈论 Neighborhoods United ,只是说:”我也为自己感到自豪,我会倾听并与那些可能不同意我的人结盟。”

辩论即将结束时,她做到了这一点。当被问及除了自己之外,他们会在第七区(District 7)的选举中将谁排在第二位时,Melgar选择了Martin-Pinto。”她说:”Steven 和我在各方面的政治立场都截然相反。但我了解Steven。长期以来,我一直将他视为领导者。”

两位挑战者在警察政策方面也不谋而合。

Martin-Pinto支持罢免前地区检察官 Chesa Boudin ,并称警察委员会 “束缚了���察的手脚”。

Boschetto说,虽然全市的犯罪数据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 “还是比我在三藩市的这一辈子加起来都要糟糕得多”。数据显示,2020 年的犯罪率也比现在高得多

Boschetto 提到了 2020 年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谋杀案发生后的 “削减警察经费运动”。他说,旧金山仍有很多支持 “解散或削减警察经费 “的民选官员在任,这很成问题。

Boschetto 和 Martin-Pinto 都主张精简警务工作。Melgar 说,她希望雇用更多的女警官,并在 Taraval 警察局雇用更多讲中文和西班牙语的警官。

第 7 区的亚裔人口占总人口的 35%,而全市平均为 38%;拉丁裔人口占总人口的 11%,而全市平均为 16%。

Follow Us

REPORTER. Yujie Zhou came on as an intern after graduating from Columbia University's Graduate School of Journalism. She is a full-time staff reporter as part of the Report for America program that helps put young journalists in newsrooms. Before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Mission, Yujie covered New York City, studied politics through the “street clashes” in Hong Kong, and earned a wine-tasting certificate in two days. She’s proud to be a bilingual journalist. Follow her on Twitter @Yujie_ZZ.

Leave a comment

Please keep your comments short and civil. Do not leave multiple comments under multiple names on one article. We will zap comments that fail to adhere to these short and easy-to-follow rules.